哭了 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张敬轩蛮旧的歌—hurt so bad

 

昨晚我哭了

本来是没哭的,不是不要哭而是哭不出

是姐姐弄到我哭了

真得很感谢他,说的话正中我的心事

这些日子我真得很累了

真的    到我哭了我才知道我原来撑了这么久

原来真的受伤是哭不出的

 

昨晚想了很久     真的很久

我一直以来这么做是对的么

最后我也没想通

不过我却想到一件事

只要我做的将来不会后悔就好

至少为了他们   是值得的

让他们担心 或许我会更伤心

 

我真的不想再向这些问题

但是看到这方面出色的人我会很很很羡慕

我会希望我是他们

跟觉得如果我那样做绝对不会差过他们

我真的觉得我很天分

但是这个天分就这个天分两个自我必须付出很多代价

或许我就是懦弱

叫我因此而付出   我真的没勇气

虽然我也知道

没有勇气怎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